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Destiny...


~~~~~
洛熙真的好帅阿~~~~
今天看了差不多一天的泡沫之夏~~~
真的觉得洛熙太帅了~~~~
坏坏的笑容~~~
尤其是他弹白色钢琴那一幕~~~~~~
真的好帅~~
其实真的觉得
洛熙在夏沫面前是最可爱最帅的
那种天真的笑容
撒娇的语气
深情的眼神
真的很动人
他们俩真的好甜哦
呵呵
让我冲动起来
不禁想起你了
有时会想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会像这个样子吗
真的很想你
怎么办
有时候
朋友比情人更能了解失去爱之后的感受
但了解归了解
我却依旧犯贱得希望陪在我身边的
宁愿是那个早已不爱我的人
这是最近看的那本《想你的离人节》
看来得
真的好有意思啊
呵呵
对你还能怎么做
能怎么说
做什么也都不够
难道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克星
不懂
其实
就算你不喜欢我
也不希望你这么快就找到女朋友
因为就这么容易被你忘记
怎么说都很受伤阿
呵呵
算了
也慢慢习惯一个人了
只要知道
你还好
你在做什么
就行了
明天就要去kuantan~
会很想很想你的
也会信息你的
对了
你真的不听话哦
叫你不去淋雨你还是老样子
叫你早点睡就三更半夜起来fb和写blog…
小傻瓜
我也没办法做什么啊
也没什么资格了
现在信息你
都要想有什么借口呢
怕线了过去
只是个笑话
和愚昧
呵呵
没办法
让时间来治愈我们吧
把结局交给命运
看我们的结局
是在一在
还是形同陌生人
擦肩而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