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无题


呵呵
最近好像玩到很够力呢
一直出去
昨天才去蓝蓝家庆祝生日
吃了好吃的kfc和冰淇淋蛋糕
好吃
明天可能去meeting…
然后晚上就去duty…
拜二要去子琪家
哈哈
应该是不可以的拉
我妈一定不给的
最近一直出去
都给他念了
然后拜四就要去kuantan
今天呢
去了一惠的离别会
看到他们不舍的样子
突然觉得
我们应该珍惜能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光
毕竟得来不易
禽兽们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吧
呵呵
你也离开了呢
离开这个学校了
过了星期五
我想应该很难再看到你了吧
怎么说呢
好复杂哦
大家都说你在玩我
哈哈
更够力的是
有人说
你在利用我来甩开那个女人
是吗是吗
真的是这样的吗
我不懂也
他们说
在我眼前
只有爱
没错阿
我确实很爱你
所以会尽量保护你
维护你
不希望你被别人说到如此卑鄙
我可以怎么想呢
其实
我根本就不相信
不相信你对我是骗人的
我怎么会相信呢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是很长
但我可以感受到的
所以
我才那么希望你能给我个答案
好让自尊心强的我
不会觉得自己白痴
在自己为那个人那么着想后
才发现那个人根本就不是真心爱着自己
呵呵
希望真相不是残酷的吧
那个臭猪头还很担心我呢
说知道真相后
对我绝对没有好处
要不就是绝望
要不就是更伤
要不就是更放不下
不知道啦
也许
找天
问问你看
只怕你不答
你都是这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我能拿你怎么办呢
小傻瓜
要考试了
加油吧
你啊
要多照顾自己
多爱自己
别老是三更半夜不睡觉
起来写部落格阿
或是上fb…
还是那么不听话呢
看来我的话没有效哦
真不知道该拿你如何是好
希望有个爱你的女孩出现
替我好好看管你这笨蛋
虽然
我不愿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