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啊~~终于回到淡边了~~这五天,都过到很充实…我们去海边,爬山看日出,走shopping,吃好料…去爬山那一天,我们四点就起来了咯~为了就是去看日出…一大早,一大班人就出发去了…到了那里,天色还很暗…我很怕阿…幸好有梯级和手电筒,我们就这样一步一步上去…最后,我们终于到了…日出…真的好美好美…就好像天堂一般…还有云海…一片白茫茫…好像仙境一般…we likes at the harvest….thats one step to paradise….its so fantastic and amazing…I am not regret  to climb Bukit Lembing….we also take many picturesque foto…I really  want to share this extraordinary scenery to you… may be I will po it to fb…

还有就是海边… 真的很美…云朵…海浪…冰淇淋…是拍拖的好地方呢…真的很浪漫…我们站在沿海地带…享受着让海浪拍打的感觉…哈哈…人矮没办法…所以最后都是我最湿…

在关丹…我们吃遍了好料…有好喝的咖啡…咖喱面…包子…点心…福建面…蛋塔…还有很多很多阿嫲煮的家乡菜…吃到我们饱饱…唉…肥死了…回来要好好减肥了…哈哈…对了…我们早上还去跑步呢…那里的公园空气很清新…参天古木…湖…还有海边…范围很大…我们就在那儿做运动…跑步…感觉十分美好…

比较惨的是…在那里没得上网…因为家教甚严…所以吃饱后…不是睡觉…就是看电脑看戏…十足的do 废材阿…呵呵…不过聪明的我们…当然自有办法…那就是…我们趁大人睡觉之后…就跑下楼拿broadband上来上fb…哈哈…不过只是上一下而已…因为玩了一天…都很累了…还有…我也去舅母的店baleno and SK 买过年衣…就是可惜没有去到raffey买…我们一家人一共买了RM745…厉害吧…没办法…名牌衣…可是它就是很好穿…很舒服…舅母还送了我一个超kawai的鲸鱼呢…那是baleno的标志…可爱到…爱死它了…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miao和狗狗…狗狗…帮它取了个名字…叫cc …呵呵…可爱吧…
在这五天…我…很想你…你叫我不要信息你手机…我也不懂为什么…可能你不想我打扰你吧…你还说我是个随便的人…是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面对你…我就好像一个白痴一样…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一时很愤怒…一时很慌张…一时很悲伤…一时很失望…一时又很开心…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了…我做不了什么…想你时…心很痛…不过我也很…不懂怎么形容这种感觉…你竟然叫我不要信息你了…而且不要问原因…我…是你断掉这一切的…请问你有什么资格哀悼我们的爱情呢…

我再也无法信息你…告诉你我在做什么…但…呵呵…我也是有自尊的…既然人家都不要了…我还干嘛要像个白痴一样…你说你不懂你的用心…是啊…我不懂…因为你没有告诉我…我没有那么聪明…能懂你在想什么…抱歉…我只有选择最愚笨的方式…来了解你…呵呵…难道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克星…

对不起了…伤害你…是我的错…我的愚昧…以后…我只会站在遥远的彼岸…静静守护着你…乖…考试加油…god bless you…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