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假期

好久没有写blog了呢
假期
有点无聊
其实我想去做工
赚些钱来用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出去跟朋友玩时有钱用
不过就是因为懒惰去问工
所以就没有做了
哈哈
所以现在在家
不是上网
就是做家务
看戏
读书
睡觉
Kawad…
听歌
呵呵
好废哦
还有最重要的….
就是练琴
好难啊
第八级
有一首很好听
是贝多芬的悲怆,第三部
不过真的太长了><
足足有7
练到我傻啊
呵呵
不过没办法
要成功就要付出
我会加油的
最近
看到我开哥弹吉他
真的很杀啊
我好想学
没错
已经想好了
明年78月考完第八级后
就去学吉他
如果pmr考到8A的话
就会有奖励金
我要用这些钱去买吉他
听开哥说
吉他很容易学
而且只要有书
就可以学了
我一定要学
呵呵
还有哦
明年pesta ria…
我们十个人要表演哦
好紧张啊
今天才练习
哇哇
希望我可以在当天好好表现
别再出糗了><
大家加油…^^
明年就是form3
好快啊
我要好好加油
考到好成绩
^^

2 条评论: